AK

望月识地,观星知时。

于梦醒时分(二)

纱夜A日菜O

感觉更加狗血了

————————

6

究竟怎么做才是正确的,纱夜仍在迷茫。

那天听到莉莎的话后,无法言说的情绪使她克制不住自己,不顾大家的惊讶反应转身回家。

但那满满充斥胸腔、接近愤怒的焦躁感在一路疾走中还是逐渐冷静下来。当踏进家门,看到日菜像往常一样欣喜地迎接她时,纱夜终究丧失了开口询问的勇气。

妹妹天真无邪的笑容让她一度怀疑是不是今井同学真的看错了,可这样反常的在家里却穿着遮住颈部的立领衬衣……

“抱歉,我想要一个人待一会。”

纱夜压制住内心再次浮起的情绪,制止了日菜想要跟过来的举动,一个人回到房间。

那天后,她就开始了对日菜的再次逃避。


清晨,纱夜总起的比以往更早来错开和日菜一起早餐的时间,晚上回来后也以练习吉他为借口禁止日菜找自己,即使她并没有真的集中精神练习。

两人之间无法避开相处的吃饭时间则一言不发。或许是表情太可怕了,日菜确实一次也没有敢在这种时候出声搭话。


然而即使物理上避开了,纱夜的思绪也没有平静下来。期间几次她都差点无法控制地想要去向日菜问清楚,甚至一度在学校遇到paspale的其他成员时忍不住反常的打听起了日菜的交友情况。

可这样太奇怪了,就算真的知道了什么,她也没有责问日菜的立场。

日菜是偶像,日菜是高中生,所以她不该……即使心中一遍遍给自己找寻理由,她也知道,作为Omega甚至在高中前就确定人生另一半的也不是多么少见的事情。


这样混杂的思绪,终究还是被Roselia的其他人察觉到了。

当被友希那一针见血地指出她最近不在状态,建议她回去休息一下的这天,纱夜再次迷茫起来。

究竟怎么做才是正确的呢?

凑同学相信她能迅速解决好自己的问题回到状态,可是她自己并不确信。她甚至无法理解自己究竟在愤怒什么。

无法专注于练习,也无法下定决心面对日菜。


就这样,骤然而至的暴雨在她从Circle走出、茫然不知何去何从时从天而降。

独自在骤雨中徘徊,无力感让她甚至不想花时间去寻找一处避雨的地方,只是任凭雨水从额发间滴落。


所以纱夜没有想到,会是这样狼狈的状态下被日菜找到。

仿佛永远不会中止的雨幕却在某个瞬间被隔绝在外,然后……抬头看到了那伞下的笑颜。


7

找到纱夜的瞬间,日菜松了口气。

最近,她不知道纱夜在烦恼什么,只是突然比七夕前还要疏远的距离感让她一时无所适从。

因此这天骤雨突降,她去Circle给纱夜送伞,却被友希那告知纱夜已经走了时,内心隐隐有一点不安。

四处找了半天,才在路边找寻到那淋雨中的身影,瞬间的放松感让她没能注意到纱夜不同于平常的痛苦表情。

直至被突然抱住、咬上颈侧的那一瞬,她也未能完全反应过来。


“!”

第一时间,她只感觉到皮肤被牙齿撕裂开的剧烈疼痛感。伴随着混合在雨水中的血腥味,让她有点眩晕。

被咬了?

混沌的大脑并不能对现状作出正确判断,但是在这样并不是发情期的时刻被咬在脆弱的颈部,本能的危机感让日菜下意识想要推开眼前的人。

然而挣扎中她还是注意到了纱夜的表情。那是她无法解读的,不知道是痛苦还是不甘心的神情。


姐姐在哭。

日菜在看到纱夜泪水的瞬间,心脏像被紧握住般痛苦。原本试图反抗的动作瞬间停下了。

为什么呢?发生了什么?

是我……又做错了什么吗?

“姐姐……”

她想说对不起。虽然不知道是什么事情让姐姐这么痛苦,但一定是她做错了。

然而仅仅才小声呼唤出姐姐这个词,眼前的纱夜就猛然惊醒一般,松开了她。她神色绝望,跌跌撞撞地后退着,像是无法相信自己做出了什么一般。

“日菜……我,我没有想……对不起……真的对不起”

没等日菜有所反应,纱夜说着对不起,独自从雨中跑掉了。


8

那天后,两人各自病了一场。或许是淋雨导致的,又或许是压力。

然而即使是同时在家养病的期间,日菜也感觉被远远避开了。不再只是言语上的距离,而是物理上的距离。

对于这样的躲避,日菜没有惊讶,只是依然有些难过。

虽然不知道究竟是做了什么让姐姐那么生气,可她也没有勇气去问,她实在不想再看到姐姐露出那种痛苦表情了。


这样距离被拉开的时间内,一切如同静默剧一般。

虽然在学校以及paspale的一切还是如同往常,听课、说笑,但让她感觉噜的事情仿佛消失了。

几次被千圣和莉莎分别有点担心地询问状况,或者带一些平常她喜欢的东西给她,也依然无法像过去那样直率地开心起来。


灰色一般的日子继续,两人之间的心之墙壁也越来越厚。

所以这一天,当日菜回到家,推开卧室房门,发现带着温柔微笑看着她的未来的纱夜出现在那里时,内心混杂的委屈不安和难过终于再无法堵上一样涌了出来,这段时间脑内堆积所有话语变成了无法抑制的泪水。

“日、日菜?!”

被她从进门起一言不发开始哭泣的样子吓到,纱夜手足无措了半天,才小心翼翼把她拥进怀里,轻轻拍着她的后背。

直到日菜哭累了,带着不好意思的表情从她怀里抬起头时,纱夜的担忧才平缓下来。

“对不起,是不是‘我'对你做了很过分的事情?”

日菜踌躇着,没有回答。

纱夜想起什么似的,皱着眉头伸手拉开了她的外套。果然,在右侧颈部那里,与当时位置略有不同、伤口却更加深的咬痕正隐藏在那。

她的表情瞬间凝固了。

“……姐姐?”

“对不起……”

纱夜道歉后就低下头。沉默了片刻,又把日菜的衣服整理好,才安抚地摸了摸她的头发:“伤口很痛的吧?”

“也没有那么痛的。”

日菜在这个抚摸下,表情逐渐放松。


至少未来的姐姐仍然愿意和自己交谈,再次和姐姐变得关系良好并不是不可能。她怀着这样微小的希望,再次露出了平常的笑容。


9

“我说纱夜,这些东西你直接送给日菜她会更开心吧,为什么最近都让说是我送的。”

这天又是Roselia练习时。休息期间,莉莎看着纱夜又拿出拜托她带给日菜的零食和小礼品,一脸不解地问着。

“我……”

“好啦好啦不要摆出这么纠结的表情,我会帮忙的。虽然最近几天日菜看起来好点了,但你也不能一直这样下去啊,还是好好找机会和日菜聊一下吧。吵架也不能吵这么久的。”

“我会考虑的,谢谢。”

纱夜松了口气,对友人不刨根问底的行为报以感激。

最近她都是通过今井同学和白鹭同学分别获知日菜在学校和乐队的状况,也托她们替自己给日菜送了不少她喜欢的东西。

然而这样迂回的行为与其说是为了日菜,实际上更多是为了自己安心。

除了这样,她也不知道自己还有什么能做的。


纱夜觉得自己是个彻头彻尾卑劣的人。

那个雨天后对日菜躲避造成的痛苦,她都知道。虽然想要道歉,虽然不想再让日菜露出那样寂寞的神情。

然而……放任自己接近的话,与那天相同的错误还会发生。

说什么因为日菜是高中生、是偶像,才觉得她和其他人在一起不好,真是说得好听。

察觉到自己真实的独占欲时,她既感到悲哀又对自己愤恨无比。

明明是最为重要的妹妹。

明明是最应该保护的人。

明明日菜有了其他喜欢的人,自己该为她开心。


想着这里,她叹了口气。

今天也是日菜出去拍摄活动回来的日子,父母有事晚归,晚餐时间大概很难避开见面。

厨房内已经放着她热好保温起来,作为两人晚餐的咖喱。

如她预期的,在她将厨房收拾好,回到自己房间后不久,客厅就传来了开门声,和熟悉的哒哒脚步声。

果然和白鹭同学说的结束时间差不多,纱夜默默想着。

写明晚餐在厨房的纸条已经被她贴在日菜房间门口,想必进屋就能看到。

她打定主意,等日菜洗漱完、吃过晚饭她再出去,就不用彼此见到了。


隔壁房间的门在她的注意中开了又关,然后是浴室那边门的响动。

一切如她预期,纱夜放下心继续预习。

然而等她做完整整两章的题目后,浴室那边也没有传来再打开的声音。

今天也洗得太久了吧。

她坐立不安地又等了十几分钟,想起白天收到白鹭同学邮件时还被叮嘱了日菜今天脸色不太好。

内心的担忧越来越重,她忍不住站起来往外走。


浴室门外,她只能隔着门听到里面持续的水流声。

“日菜,你还没洗好吗?”

刻意摆出冷淡的语调,纱夜敲了敲门,然而没有得到任何回音。

不安在她心中持续加深。

再次用力敲门没有得到任何回复后,她一下推开了门。

雾气瞬间散了出来,伴随着毫无预警地让她大脑全部意识都被瞬间冲垮的浓烈信息素。

浴室中间,日菜无力地半趴在那里,无论表情还是眼神都只剩下被发情期中情欲涂抹上的色彩。

“姐……姐……”

被呼唤的这瞬,她仿佛听到了理智崩裂的声音。


10

日菜没有预料到一向稳定的发情期会提早一个月到来。

白天感到身体不适时只觉得是没休息好,好不容易活动结束,回到家时却越来越乏力。

直到洗澡中,发情期的热度如同赤焰一般瞬间燃遍全身,她才意识到了身体的异样。

糟了,抑制剂。

已经无力的身体不足以支撑她坚持到走出去,担心着这种状况下撞见姐姐的忧虑也让她迟迟不能下定决心。

意识逐渐被欲望一点点吞噬。


恍惚中,浴室门被打开了。

看到姐姐带着担忧神情望过来的那刻,日菜拼尽了最后的意志力却依然无法说出让她远离的话。

“姐……姐……”

不可以过来,真的不想要再被姐姐更加讨厌。……可是也不想让姐姐离开。

矛盾的心理让她无法继续说下去,令人沉醉的Alpha信息素像是回应着她般逐渐清晰,肚子深处被勾起一阵阵疼痛。

她感到纱夜的脚步越来越接近,沉重的呼吸几可耳闻。

然而还没等走到她身旁,片刻的脚步停顿后,她听到了拳头击向墙壁的声音。

一条浴巾在纱夜的闷哼声后被扔了过来。

“不要害怕。”

纱夜暗哑的声音中,她被浴巾裹住整个人被抱了起来。

“姐姐?”

没有理会她的惊讶,纱夜只是紧紧咬着下唇保持理智,抱住她继续往外走。

湿润却紊乱的呼吸声中,她闻到了淡淡的血腥味。


之后就是注射抑制剂,回到房间。

平常简单的举动,今天却仿佛用了一万年那样久。

被纱夜抱在怀里的悸动,呼吸在耳侧时心跳不已。

即使抱她回房间后,纱夜就脸色不好地离开了。然而已经知道还被姐姐关心着,这一天她放下心,休息地格外好。


所以,日菜并没有想到,第二天饭桌上,就会听到姐姐向父母提出单独搬出去住的话题。


评论(7)

热度(32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